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福氣電報016-關鍵的推銷話術與乞丐精神/ust-email自動貼文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2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關鍵的推銷話術與乞丐精神(中級)



今天跟著老婆到傳統市場買菜,我像小媳婦一般沿路跟隨著。這是阿福第一次來,看到人潮洶湧、擠沙丁魚與排山倒海的景象,讓我十分吃驚。....
 
沿途我聽到很多攤子的老闆一直重複喊著:「來來來,新鮮的蝦子一斤200」,也有老闆重複喊:「山地水果,不甜不用錢」….等等。每位老闆的推銷話術都短短幾句而已,可能是針對客人來去匆匆一刻不停留的情況,於是就把最關鍵的推銷話術濃縮了,最簡短、最引人注目的推銷話術就這樣產生了。
 
在浩瀚多元的網路世界中,也像是傳統市場的競爭場面,每個網友瀏覽網頁畫面也是如此來去匆匆,一句簡短的標題或話術就可能吸引注目光,而讓網友點選進去瀏覽,這樣機會就產生了。
 
我還看到第二個景象,就是乞丐很多。這些乞丐都有共同的成功特質,只是很可惜用錯了地方而已。
 
我把它叫做「乞丐精神」。他們共同的特質是「勇於開口」、「不怕拒絕」、「努力不懈」、「越挫越勇」。他們相信一個成功的定律,就是「大數法則-成功機率」,只要做得夠多,開口的次數夠多就會產生「金錢」(客人的施捨)。
 
這有什麼道理呢?福嫂為何會覺得這「乞丐精神」就是「成功特質」呢?仔細想想就能發現成功的奧秘。網路事業的奮鬥過程中,即使傳銷事業亦然,要做得夠多,運用大數法則,只要做出一定的量,不斷的重複簡單的工作簡單複製的結果,就會依照成功機率(百分之一)產生夥伴與業績,創造出源源不絕的可觀財富。這是必然的道理。不是嗎?(台灣福氣2008/6/28發表電子報)



 


 

夢想+行動=成功
成功是以夢想為圓心所發射出來的結果,成功的歷程始終圍繞著夢想,並以之為出發點,透過行動(執行及精孰)、面對挫敗(困境與阻礙)、持續不斷(省思與調整)之歷程而達到成功境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t3557071.gt355707207@blogger.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 ROC · Taoyuan, Tao 330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