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福氣電報014-網路傳銷事業成功四部曲/ust-email自動貼文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2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網路傳銷事業成功四部曲(初級)
 
自動推薦  自助加盟  自主學習  自然發展 
◎    前言
「拜拜搶頭香,生意搶先機。」現代社會講究快速效率,賺錢的速度也不落人後。
 
◎    成功四步曲
一、            自動推薦:
         UST系統主動幫您快速複製宣傳網站,或者成立自己的BLOG,運用SEO或方法讓自己的BLOG在搜尋網站(yahoo,google,msn等)排名前三頁,讓網友找得到您。讓您的BLOG成為自動推薦系統。
 
二、            自助加盟: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業,運用「郵寄方式」填妥申辦資料及 證件影本寄到總公司或上限家,或者線上加盟,即可自助加盟成為會員。
 
三、            自主學習:
「UST創業行銷系統」已經準備好您要學習的所有資料,「如何開始、心態調整、如何網站排名、網路行銷策略」等等教育課程,只要您把這些內容詳讀並融會貫通,已經足夠您具足條件,來發展欣生活事業了。
 
四、            自然發展:
傳銷事業市場大、制度簡單、發展容易,透過雙軌制或太陽制並行,您很快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組織網;運用雙網行銷及簡單複製,便能自然發展成一番事業,贏得人生第一桶金。
(台灣福嫂於2008年6月25日晨 桃園發表)





 

夢想+行動=成功
成功是以夢想為圓心所發射出來的結果,成功的歷程始終圍繞著夢想,並以之為出發點,透過行動(執行及精孰)、面對挫敗(困境與阻礙)、持續不斷(省思與調整)之歷程而達到成功境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t3557071.gt355707207@blogger.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 ROC · Taoyuan, Tao 330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