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福氣電報008-如何人際推薦與組織運作/ust-email自動貼文

福氣電報-UST365自動貼文行銷專案01
 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如何人際推薦與組織運作(初級)


  
以下是特地專訪鄧老師後,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來的內容。希望對有志從事人際行銷的夥伴們,有實際的成功步驟可依循。....


 ◎今天特地向傳銷事業做得很成功的台北鄧老師請益,獲益良多。

鄧老師說他二月中加入,他是走「人際原故行銷」,也運用會場OPP及NDO等方式運作。據上限許先生的了解:鄧先生目前已經擁有500多位的下限了。

鄧老師認為要成功賺錢有三(步驟)要件:簡單、複製觀念

第一步是「簡單」:
推薦方式是採取「大量推薦法」,首先將所有的親友全部列出名單,然後研究一套「簡單有效的話術」,再來是利用三分鐘電話快速推薦方式,用很短的時間把所有親友談過一遍,用推薦速度搶攻電信市場。先把「沒有興趣的親友」過濾掉,暫時把這些親友擱著不動。另外把少數有興趣的親友找來一對一OPP(事業說明),就這樣推薦出幾位下限出來。

第二步是「複製」:
推薦出下限不是要任由自生自滅,而是要幫助他們很快的複製這套「簡單可行的成功模式」-「大量快速推薦法」。就是列出所有親友名單,用一套「簡單有效的話術」,三分鐘電話推薦,過濾掉沒興趣的親友,與少數有興趣的親友找來面對面詳談,推薦出幾位下限。

就這樣一代一代的複製下去,等組織開始壯大時,便開始進行第三步驟。

第三步是「觀念」(輔導): 
下限開始活絡時,需要有會場或家庭集會來帶動與教育輔導,會場是訓練及產生領導者的地方。而領導者是傳銷事業經營的命脈與傳承者。

在會場中,給予組織成員正確的事業經營觀念與專業態度,事業是大家的,公司與加盟商必須共同來經營,凝聚共識、團結合作,統一作業與建立標準化流程。如何「借力使力少費力」,幫助我們的組織成員更有效率來運作。 


我們要拋開傳統直銷的舊觀念,要公司長久永續經營,需要夥伴的體諒包容、珍惜與愛惜。

(2008/6/11專訪台北鄧老師  福嫂整理)


 
傳銷 直銷 Ulife創業行銷系統 福氣電子報 組織學 領導學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夢想+行動=成功
成功是以夢想為圓心所發射出來的結果,成功的歷程始終圍繞著夢想,並以之為出發點,透過行動(執行及精孰)、面對挫敗(困境與阻礙)、持續不斷(省思與調整)之歷程而達到成功境界。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Follow on Twitter | Friend on Facebook | Forward to Friend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Our mailing address is:ust168教育系統gmail1ROC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This email was sent to t3557071.gt355707207@blogger.com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 ROC · Taoyuan, Tao 330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