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目標設定 01「夢想」與「白日夢」之間

目標設定 01「夢想」與「白日夢」之間
(台灣福嫂於2011/0119發表福氣電報)

一、信不信由你
「夢想」與「白日夢」有何差異?答案就是「因人而異」。換句話說:「相信的人就是夢想;不相信的人就是白日夢」。

二、「宗教神蹟」是真是假
這是與「宗教神蹟」有些異曲同工之妙。看到宋七力師父頭頂發光,能夠千變萬化,隨時分身無處不在;耶穌基督的信徒看到耶穌死而復生、醫治好重病者、失明者,新主教摩西能用拐仗將紅海劃開,讓教徒順利離開埃及,….這種種顯示神蹟,深信不疑的信奉者認為那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這種神聖近乎不可侵犯。

不相信宗教神蹟的人,認為那是毫無科學根據、愚昧無知的想法,一個凡夫俗子怎麼可能做出超出人類的能力的事情或違背自然的現象。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簡直是無法想像。

三、「夢想」與「白日夢」的關係
「夢想」與「白日夢」之間也是雙胞胎,兩者的樣子長得很像,「白日夢」是「夢想」的起源,「夢想」是「白日夢」的昇華,兩者都是「人類慾望」的衍生。

四、從「好夢一場」到「美夢成真」
當人類有所需求或期望時,就會開始「作夢」,一開始可能只是「白日夢」,如果一直停留在「空思夢想」、光說不練的階段,最後結局還是「好夢一場」。

但如果「慾望」夠強烈,「需求」的持續渴望就會促使人類把「白日夢」變成「夢想」,把「夢想」變成「目標」,然後用實際行動把「目標」變成「事實」,這就是「心想事成」,進而「美夢成真」。

五、「美夢成真」的經典故事
當初萊特兄弟希望人類可以像小鳥一般,在寬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周遭所有的親友都笑他們簡直是「痴人說夢」,「人類在天空飛翔」這件事對不相信的人等於是做「白日夢」,但對堅信不移的萊特兄弟而言,卻是「夢想」的開始,現代飛機帶來交通運輸的便利,全拜「相信夢想的人」之賜。

「貝爾發明電話」、「愛迪生發明電燈」….等等人類文明與進化,都是一群極少數「相信夢想」的人先做一般人以為的「白日夢」開始的。未來人類「美夢成真」的故事將仍持續不斷的上演。
請問:您的夢想是否曾被嘲笑過?您的夢想還在嗎?您還相信您的夢想會被實現嗎?當您開始相信「夢想」,夢想就會朝向「事實」前進。做個「夢想板」吧,想下您的願望,每天看它念它,讓潛意識開始啟動。您才是那個神燈的主人,「您的願望,就是命令」。


在家工作 SOHO 甦活族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傳銷 直銷倍增市場 行銷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