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夢想創造未來】

【夢想創造未來】

  我們的夢想越大
  人生的格局越大

看到哪個市場
當地台灣、大陸、東南亞、全球?


各位线上的新朋友伙伴以及领导老师。大家晚安,我是林宇今天很高兴,能够跟大家一起在线上学习。

而今天呢,我想来跟大家谈一谈梦想创造未来,有一句话说我们的梦想越大,人生的格局也越大,也就说你的梦想呢,有多大,你将来的成就就有多大,梦想,就像我们在盖房子的一个设计图或者蓝图。那如果您的。房子的设计图是一间小房子,怎么盖起来,就是一个小房子。如果我们盖的房子是。摩天大楼的蓝图设计图,那么将来盖出来就是摩天大楼。

我们想要从事一个生意哈,要看看那个市场有多大啊,如果您现在从事的生意是指现在当地。比如说有一些人,那就卖卖牛肉面也很好,但是她就在当地附近。那么他可能啊,他的一个范围是在当地。那么他的生意就是在当地啊,如果你们的生意是。看到了台湾。那可能台湾整个市场是你的那有一些人呢,他看到的是大陆哇,那大陆是好几。奇异的人口这个市场就更大了啊,有人看到整个东南亚甚至看到全球的市场。我们都了解这个市场,你要。做多大,那么就看你自己来决定。

马云,他曾经就讲说你看到。当地就是当地的市场,你看到大陆就是大陆的市场,你看到勒全球。那就是全球的市场。那么想想看,我们现在。在从事的是哪一种市场呢,他是当地的市场台湾大陆还是全球的市场,我们可以去思考一下。目前来讲,我们所创造的这个平台。他是一个全球直购跨境电商,也就是说你的生意可以透过网路做到全世界的。那想想看这个市场有多大。




小心你內心想要的東西
因為它都會一一實現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跳傘、輪胎破、不要抽到我


我们都了解啊,要小心你内心想要的东西就是你内心的想法。因为。他会让你一一来实现。你的想法是正向的那么您的未来就朝向正向来发展。如果你的想法是灰色的,黑暗的负面滴,那么你所遭遇到的事情啊,倒霉事总是会比较多,这比如说啊,有些人呢啊,这个在跳伞的时候啊,就是伞兵跳伞的时候。她在飞机上也远远看到地面上有一口。这个于此。他就一直心里在想,千万不要跳到以此去了,千万不要跳到一次,他跳下去的时候。最后结果是真的跳到与此去了。

有人啊,在啊,我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啊,一个同学很好玩,那能有意思没得用。因为他每一次好像老师的以前我们要抽背课文吗,这课文到十倍,而且这个内容还蛮多的,那这个同学呢,每次老师在抽背课文的时候呢,他就常常心里也就在没到说千万不要抽到我千万不要抽到我。但是好药是不是老师长的丑他。

在上礼拜我没有参加。我们跟你老师说举办的一个晚宴哈。那这个网店的我们同意做的,有一个伙伴啊,他想要抽中那个呃,那个机器人消毒机器。所以呢,一开始抽的时候抽苹果粉哪抽活性肽啦,或者抽啊,三七多糖体压缩面关系没有抽到我没关系,不要抽,不要抽我,我要那个。机器人,我们心理上会觉得说我他心好大,那个瑶瑶筹集钱,但是哈好死不死这个最后他是操纵机器人的。


◎立志
君子立長志
小人常立志



一个人哈,要有志气,因为有志气呀,你才能够让你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们古时候的人常讲一句话,君子立长志,小人常立志君子呢,就是有德有才的人呢,他地下的职业呢,是长长远远的志愿就是他第一次之后呢,他就。专心的把这个啊他立项的一个志愿去完成它,所以它绿的是一个长治。那小人呢,常立志小人呢,也会励志,但是那长长的理智励志不久了,她又换一个。至自愿立下志愿不久撑不到多久,他中途不会又在。第第二个字,第三个字哈,这个志愿是常常在力的。当然酱紫是很难成功的。



我們的選擇
決定未來的命運

我们要了解我们的选择,他是会决定我们的未来的命运啊,你怎么选择你的未来的命运就由你来决定。所以这个选择是很重要的,今天如果了油性朋友来。接受我们的伙伴的邀请来了解我们这个跨境电商商机的说明。你可以选择。不参与,你也可以选择参与,但是选择不参与。把它当做不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呢,你。过原来的生活也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选择参与你决定要来掌握这个机会。可能你这个命运呢,在今天开始就会改变。

【長遠眼光與努力】

建置進人系統需要時間
經營進人系統更要耐心

磨練陌生開發需要膽識
熟練陌生開發更要堅持

有许多的伙伴啊,他跟我学技能系统跟陌生开发,其实网路行销。记者系统跟陌生开发是最简单的你真正要把网路行销学会。非得三年五年的时间啊,来学不可,即使你学会了能不能学以致用,能不能让你赚到钱,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我在网路行销累积十米的经验之后。我发现到我们现在所从事的网路创业这个生意。你网路行销不用全部学会你家,学会这两样技能系统。已经陌生开发它就足以让你在网路上创造一个非常庞大的事业。

有些伙伴跟我讲说老师。我跟你学技能系统,但是好像一段时间啊,也没有什么名单,里面什么流量。那我跟你学陌生开发,好像大家都不理我啊,那有这种情形是其实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要建置技能系统,它需要时间,见治好之后呢,你要经营技能系统也需要耐心,他去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经营跟累积才有办法,慢慢的倒流量才有办法,慢慢的累积。你的网友粉丝。好,所以这个需要一些时间来累积的。不是马上一处可积。

陌生开发也是一样,您从在色情网站色情平台啊,去不断的加好友。那。加了好友之后您再跟她问候再跟他认实啊,广结善缘,之后呢,彼此了解彼此介绍认识对方阿。在聊天当中引起他的好奇。之后呢,在用六分钟付医生来筛选他是不是你志同道合的伙伴啊,最后呢,你可以把它引导到我们的推进系统。这些呢,都是要累积经验,他要时间的累积经验的,因为他需要磨砺,要磨练陌生,开发,它需要一些单是,因为。你要有勇气去跟人家来做接触。

那你要熟练陌生开发更需要坚持,不是你谈的十个二十个一百个两百个啊,没有什么成绩,你就放弃了。好,这个是需要磨练的,因为你透过我们在练功房有教你。有五级的快速推荐战略脚本。这个脚本你是不断的磨练,不断的看。不断的磨练,在修正在磨练,再修正。那么你就会累积经验,你的成功率就会慢慢的提高。

我们在意味着系统里面哈有特别要求大家要每日回报。在你的辅导群,你是一个新伙伴,我们都会帮你成立辅导裙舞蹈裙就是你的一个行动办公室。将来你要透过这个行动办公室去拓展你的网路事业。在你的辅导群,你们慢慢累积五个十个一百个两百个三百个。你的葡萄群会变成一个很大的群主。当你有。累积这些人脉之后呢,你有这些。我群主里面哈你的辅导区里面有这些人,这些人他在。各自成立辅导去他们也开始你去帮助他们发展,他们辅导群。你记得十个二十个一百个两百个那就是你的分公司。

生意是做出來的,
      不是想出來的,
      想要改變現狀,
      就要突破困境。



傻逼。我们这边说生意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想要改变现状就要突破困境,在坐着的事情,他一定会碰到挫折,困难,这是在所难免,因为挫折困难就是在筛选成功者跟失败者。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漏斗,这个我们叫做啊,三选豆等或者销售漏斗,他会筛选成功,跟失败。透过。困境,透过挫折困难,他来筛选。真正有心真正有实力的人他就能够突破。那所谓的生意是做出来就是说我们要求每位伙伴在你的辅导群。每天要做回报回报什么呢,你今天学的什么,你今天做了什么。

回报有个好处,我可以了解或者你的上线领导可以了解你目前的状况。你目前的进度你学习的进度,你做的一个情况。那你每天在你的辅导群做回报。那我们就给了解你整个好学习的一个情形跟你说做的一个状况。那在这里呢,我们看到有一些人,他的确是每天回报,但是我们看到是每天回报的事,都是学习的。清醒而没有做。就是没有行动。好,那酱紫的话呢,你的速度就会非常的缓慢,你学习只是让你累积实力而已,他并无法让你成功你真正要生要做起来。只要透过。真正的去行动,才有办法的。


◎機會來時-您是否準備好?

資訊科技網路時代,
成功關鍵不在機會,
而是準備好了沒?


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在我们现代资讯科技网络的一个时代,成功的关键不在于机会,而是在于你准备好了没有。我们很注重学习英语学习可以让你背击你的能量让你培养你的实力。让你的战斗力提升。那么。您透过每天半小时在练功房学习。你就可以不断的做准备,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就掌握住了。因为现在的机会太多了,你不用担心没有机会,你要担心的是机会来的时候,您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在目前网路资讯科技的一个时代。我们机会太多了,大家不用担心。

超过你的学习的基金连接你的一个实力以及你的一个能量。透过行动,你可以累积你的经验累积你的一个战斗力。累积你的好成功的一个。几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行动。怎么你有一些伙伴之后呢,你家不断的引导他们。进入我们的系统重新再说学习,当你的伙伴在学习的时候你要重新做学习。我们因为是地系统有根据一套非常完整的。所谓的一个理论就是行动循环圈pdca。你透过BT些不断的循环行动,你就可以让你达到你想要的人生目标。

各位新伙伴新朋友,我们。因为系统已经累积的十年的一个实战经验。他绝对不是只有理论而已,而是理论结合了实战经验,他已经证实是一个。简单可行,而且应成功的一个模式。我们期待所有的新朋友,能够把握这个机会啊,跟我们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大家一起努力,那我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各位的时间再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