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常見問題Q:何謂傳直銷...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Q:何謂「傳直銷」?與傳統生意有何不同?直銷事業機會(商機)在那裡?

 

A:1、美國知名未來學大師艾文˙托夫勒(Alvin Toffler)在其鉅著<第三波>(The Third Wave)中提出:縮短行銷管道,會是未來行銷的趨勢及主流。


而「直銷」(Direct Selling)顧名思義有人稱為「直效行銷」亦可簡稱為「直接銷售」,「直銷」正是強調有別於傳統行銷通路的流通方式。


2、傳統生意的銷售管道,由製造商生產產品,透過廣告商宣傳商品,經由代理商、經銷商到零售店面,再賣給消費者,這中間層層的人事營運管銷費用成本與利潤,都必須由消費者來負擔,因此一元的產品到了顧客手上,可能是要十元才能買到。


3、直銷事業是公司自己生產優良的產品,再直接把商品賣給消費者,省去中間商及廣告的層層費用,消費者可以透過口碑相傳,發展組織通路,經營出龐大的業績,而直銷公司可以將節省下來的利潤和龐大的管銷費用分享給消費者。


也讓直銷商可以自己用(產品)、自己省,甚至自己賣還可自己賺,而直銷商因建立、管理、招募及訓練銷售組織,而獲得零售利潤、業績獎金、領導獎金及其它實質的表揚與獎勵,其收入及階銜不受限制,完全視自己努力的程度而定,同時創造出「公司」、「直銷商」與「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傳銷論壇

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 No.5, Aly. 5, Ln. 5, Sec. 1, Gu, 桃園, 台灣 33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