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A04成就他人 圓滿自己(預約成功)ust-email自動貼文

預約成功的人生 電子書--給最特別的您
傳銷論壇

A04 成就他人 圓滿自己

(台灣福嫂於2012/0902發表福氣電子報)

 

這世界上有四種人,「我好 你不好」、「你好 我不好」、「我不好 你不好」以及「你好 我也好」。想一想,我們是屬於哪一種人呢?

 

第一種人是「我好 你不好」

他們凡事都只先想到自己,比較自私自利,有自信心,能力強、表現佳,容易歸罪於外,所有的問題都錯在別人,總有千百個理由原諒自己,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這也是人性的弱點。

 

第二種人是「你好 我不好」

他們覺得不如人,對自己沒信心,心地善良,不夠堅強、沒有勇氣,充滿自卑感,忌妒他人的成就,遇到不如意的事,就覺得一定是自己沒做好,容易半途而廢,總需要別人的幫忙與協助,人云亦云,只會跟隨別人的腳步走。

 

第三種人是「我不好 你不好」

他們怨天尤人,人生是灰色的,不抱任何希望,以為天快要塌下來了,過一天算一天,多個我少個我都不差,活著沒有價值與意義,麻痺自己,傷害別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第四種人是「你好 我也好」

他們覺得人生是美好的,擁有正向思考,能夠賦予意義與價值,積極努力、樂觀進取,勇於面對困難與挑戰,人緣好,容易吸引群眾的向心,累積正面能量與磁場,所以成功者大部分屬於這種人。

 

有人悲觀的說:「人生如苦海,回頭是岸。」有人認為「世界上人心險惡,充滿爾虞我詐。」有人以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種種的論調層出不窮,無非表達出對人性的質疑與不信任。

 

我們怎麼去看待這世界

「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可以作為註腳。心是善的、光明的,看到的就是善的光明面,就如佛印看蘇東坡的坐相像一尊佛;心是醜陋的,看到的就都是不堪入目的,就如蘇東坡看佛印的坐相像一陀牛糞。蘇小妹是有智慧的人,一看便知輸贏,讓自以為是、洋洋得意的蘇東坡羞愧不已。

 

我們怎麼定義人生

人生的價值何在?如果不斷做「成就他人」的事,便可以有「圓滿自己」的結果,這樣的人生方式,你喜歡嗎?U系統的所有團隊就是以「成就他人 圓滿自己」為職志,讓市井小民有成功的機會。歡迎您。

 

 

 

********************************************************************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福氣集團UST168網路創業行銷系統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

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

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歡迎免費註冊:  http://blog.xuite.net/t3557072/ust
 

熱門關鍵字:兼差,賺錢,行銷,網路行銷,廣告,企劃,銷售,facebook, yahoo , google ,msn,mail,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創業,投資,事業,企業,公司,系統,制度,工作,求職,人才,打工,jop,兼職,soho,排名,搜尋,流量,成功  熱門關鍵字:產品,美容,減肥,保健,化妝品,spa,美肌,健康,yahoo,google, msn,mail, , fb, youtube,台灣, face book ,you tube,公司

 ©創立理念:成就彼此 圓滿眾生。願景目標: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每週功課:每日一文 持續不斷。Copyright
 2013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加盟了UST系統自動貼文或策略聯盟計畫
Our mailing address is:
ust168教育系統gmail1
ROC
Taoyuan, Tao 330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不斷學習就是成功之路,自主自律就是成功特質,每日一文就是成功歷程,UST系統就是成功保證。*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