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Fwd: Ust168系統--激發夢想的啟動閥03


Ust168系統 給  新夥伴的信03
歡迎提出您的高見
您看完了團隊提供的「成功觀念」、「團隊資源」與「問題溝通」三篇文章,是否有一些想法呢?歡迎也很期待在回應中分享您的高見喔!
接下來,我們一口氣寫了20封「新人入門」 的信件
新人入門文章密碼一覽表     密ust168),
讓您一次看個過癮。記得要熱烈給予回應喔!
新人入門篇
您可以一次看完,也可以一篇一篇慢慢的細細的品嘗。如果您真的能夠體會我們想傳達的其中道理,相信您會跟UST系統所有的夥伴一樣,既興奮又勇敢的來接受傳銷事業的挑戰。

未來我們將持續免費的提供前輩們經營傳直銷的親身經驗與心得,歡迎您一起來學習與分享。
當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們結合了許多家知名的傳直銷事業合作名冊(可超連結)密ust168,

期待 夥伴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來當成「成功的媒介」,免費加入其中一家的「儲備會員」,一起來驗證UST系統的理念理論與實戰經驗是否真的可行?

即使我們已經證實了UST系統的成功模式,真的是再簡單也不過了,但您會相信嗎?歡迎您來印證它。
傳直銷公司名冊
http://blog.xuite.net/t3557071/welifenew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