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親愛的我把直銷變簡單了

親愛的我把直銷變簡單了
(台灣福嫂2011/0309發表於傳銷論壇)

傳直銷的經營運作的難度與辛酸,其實不輸傳統生意的打拼,唯一的風險就是放棄成功。但現在,我們把「複雜」變得「簡單」多了。

一、團隊夢想版
UST系統團隊一開始就已經設立清晰明確的具體目標,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成就 圓滿」,願景目標是「傳銷達人 年薪千萬」,詳如UST系統的夢想版: http://blog.xuite.net/t3557071/welifenews/43054351

二、團隊運作模式
團隊的運作模式是「自動招募、自主學習、自然發展」,每個人只要在家工作,利用閒暇時間瀏覽團隊文章以充實專業內涵,累積知識以自我提升,每天做簡單的事,百分之百複製成功模式(SOP標準化操作流程),運用網路行銷SEO,讓有興趣的網友自動找上門來,透過了解求證後,再引導夥伴進入自主學習系統。

三、一條龍計畫

團隊會運用「一條龍計畫」,協助新夥伴免費建置「宣傳招募網址」,由上線團隊親身示範並全力協助發展一條6-8代的深度線(公線);持續不斷打深度線,快速複製的結果,找到老鷹後,這一條龍便會活起來、自動自發,自然發展下去。接著新夥伴自己再去打第二條龍(主線)、第三條龍…。

四、誤解與打擊
這兩年多的自動運作下,初期雖已開始展現些許的小成果。這樣突破性的直銷創舉,簡單可行的互助作法,至今仍然受到許多團隊伙伴的質疑與不諒解,認為任由下限夥伴自生自滅的作法,是不負責的;甚至之前還曾遭到無情的唾棄與謾罵。

五、心態佔百分之九十九
咎其緣由,乃因傳統直銷事業的上線把下線夥伴寵壞了。有很多新夥伴都直覺認為,我的業績是做給上線的,以為上線就必須主動來噓寒問暖、本來就要幫助下線才對。如果下線心態不正確,其依賴性與受關注期望高的話,只要上線不如他的意,就會心生不滿與造成彼此的嫌隙裂縫。

六、成敗自取
好像他自己沒做起來,是跟錯團隊,是上線的錯一樣,他的失敗應該由上線負完全責任才是。說一句不客氣的話,傳直銷事業是屬於個人的事業,公司只是一個機會,上線團隊只是助力,成敗皆由自取,半點不尤人。身為上線的毋須太過自責,人的生命有限,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會成功的人身上。

七、只幫有心人
我們上線團隊必須全心全意放在主動積極且能堅持到底的有心人身上,才能獲得真正的全面成功(Total Freedom--健康、金錢與自由)。要全心幫助的人不用多,只要二至三位伙伴就夠了,所謂「一將抵過千軍」,此話不假。

八、團隊承諾
UST系統團隊領導者許下承諾:即使面對再笨再慢的夥伴,只要您是有心人,團隊就是要花三、五年,甚至十年的時間,也要把您推向成功的高峰。成敗真的由您自己決定,自主權是掌握在您的手上,當您完全相信團隊的當下,團隊才能使盡全力協助您成就事業阿!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