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與「傳銷」談戀愛

與「傳銷」談戀愛


(台灣福嫂2011/0225發表於傳銷論壇)


 


有人投入傳銷十年,甚至二十年以上,至今傳銷革命尚未成功,即使已經受傷多次、損失慘重,但是仍然對傳銷事業朝思暮想、念念不忘,依然懷抱著當初的夢想持續在傳銷事業打拼,外面的人笑這些人好傻,但他們卻樂在其中,因為他們心中相信:「只要持續、堅持傳銷事業,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在門外的人會很好奇、充滿疑惑:「傳銷事業到底有什麼好?為何讓人如此流連忘返、難以自拔?好像著了魔一樣」這問題就好像是問到在談戀愛的情人們一樣,他們神采飛揚、眉飛色舞,卻說不出所以然來,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奇妙感覺,或許是身在其中才能真正體會吧!


 


我們把場景拉到「美商安麗公司的全國直銷商表揚會上」,有一位做了二十多年的老直銷商剛接受安麗公司的DD直銷商的表揚(安麗最低階的獨立直銷商),他說:「雖然花了二十多年才做到DD,時間有一點慢,但這卻是邁向成功的起步。我覺得很值得。


 


再到台灣本土的雙鶴直銷事業的大型會場中看看,十多年前我認識的一位理平頭的年輕直銷商,當初短短幾年他做到了雙鶴專任副理」,成績算是不錯。這位專任副理也時常擔任雙鶴公司會場的主持人,每會必到、每會帶人、錄音做筆記、積極熱情,在傳統事業也是一位老闆級的人物。十多年過去了,他,現在還是「專任副理」,雖然如此,這位已不年輕的專任副理依然勤跑會場、緊跟上線領導者,持續努力、要在雙鶴事業打拼下去。但是我相信,成功,將來一定有他的份。


 


有一位美商如新直銷事業的高階領導者,他是一位尖端科技博士級的人物。有一次他的演講中提到,他目前幫如新公司每月都做好幾億的業績,他的月收入已經好幾百萬元了,而且即使不用再工作,也一樣會有越來越多的持續收入。這是很多傳統老板賺不到的財富,傳統生意更不用談非凡的時間與自由了。


 


值得研究的不是他現在的偉大成就,而是要去看他當初到底做了什麼事,才能成為現在人人稱羨的成功者。他說他先試用產品,覺得很不錯,於是就介紹親友來使用,他不懂什麼是直銷事業,只會分享好產品;經過上線的引導,才知道要發展組織才能把直銷事業做大,這中間難免遇到挫折困難及悲慘命運,後來終於體會到直銷的爆炸力,他開始做集會輔導下線成為領導者,組織開始壯大、收入開始倍增。


 


王博士下了一個接近真理的結論:「不懂直銷的人,永遠走不進直銷的世界;真懂直銷的人,打死也不願離開。」您是屬於哪一種人呢?


 


 


 


 


 



在家工作 SOHO 創業 行銷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兼差 賺錢 廣告 傳銷 直銷 工作  0元創業 seo 關鍵字 流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